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夜行星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すめし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カエリ鯛
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快把對(duì)話框移走
秀良子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西田東
不會(huì)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zhǔn),反著聽就行了
???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lái)說一句,我有圖,誰(shuí)要?
色野イト
只有我一個(gè)人關(guān)注到那個(gè)“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yáng)”了嗎
???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