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洪班長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梅太郎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秋捺綴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にたこ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
后面那個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后面那個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