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金坎比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itz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wú)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