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美神はる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志水蓮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ココミ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ともち
以防萬(wàn)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以防萬(wàn)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