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あぶく
反清,復明才是出路,…………………
千千夜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來棲マコ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ココミ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三白糸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
這杯子真時尚[:a滑稽:]
反清,復明才是出路,…………………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這杯子真時尚[: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