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夜行星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日野晶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秋月綾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ゆえこ
誰還記得雨總前面的話
源一実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おだやか
沈浪做的,臟活累活劍王干,爽是你浪爺爽的
中見トモ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a苦笑:]
紫比呂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