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Ame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Idu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
福田泰宏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鷹丘志成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