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畫(huà)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浚ǖ谝淮慰?,純猜測(cè))
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殿下看著像女生誒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lèi)了吧[: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