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日野原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ゆいつ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さはる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夜光彈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三云譲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池咲ミサ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