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Lup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劉勝裴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エンゾウ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