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MAD
感覺(jué)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jué))
???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小中えみ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呃嘿嘿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感覺(jué)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jué))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