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立野真琴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ともち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zhàn)術
???
矜君怎么突然爆種了?他也有什么血脈之力嗎?還有問一下,有人知道漫畫矜君出現過嗎
雪野泉
一員大將加入,接下來就是操練了,顫抖吧,“乞丐”們[:a威脅:]
金井桂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村崎翠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林マキ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