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浜有師
紙媒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EVY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
???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市川けい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龍華哲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紙媒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