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斎藤岬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おまゆ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
這么多年陸陸續(xù)續(xù)的抽終于出了一張ssr[:a苦笑:]
式夏緒
老毛病又犯了,說(shuō)好的更新時(shí)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這么多年陸陸續(xù)續(xù)的抽終于出了一張ssr[:a苦笑:]
老毛病又犯了,說(shuō)好的更新時(shí)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