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倂秀氏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色野イト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つむみ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尹胎鎬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まくろ
事情反轉再反轉![:a可愛:][:a可愛:][:a狗頭:]
米絲琳
寧政真是個好孩子,成長經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事情反轉再反轉![:a可愛:][:a可愛:][:a狗頭:]
寧政真是個好孩子,成長經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