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我島ヒロ
不知道沈浪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錢話說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歡看斗破啊哈哈
倉橋トモ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鷹丘志成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OH太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女々男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李作家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