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完美。。。。。。好看沒得說。。。
ベニ子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梅太郎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志野夏穂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叶紱]反應(yīng)過來??!
柏木真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完美。。。。。。好看沒得說。。。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叶紱]反應(yīng)過來??!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