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ココミ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舟斎文子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やみと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深井結(jié)己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赤根晴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diǎn)吧?。?!(??ω??)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diǎn)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