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梅太郎
來了,截好了姐妹們,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愛:]
米絲琳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ひじき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gè)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
???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龍華哲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
???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