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
傳說中的“死者之書”消失千年后再度現(xiàn)世,各國高層蠢蠢欲動,暗中發(fā)起了爭奪之戰(zhàn),而剛從監(jiān)獄里完成任務(wù)出來的吉薩,本想拿著傭金先休息幾個月,卻因意外和考古界泰斗的孫女巫晴晴卷入了這場巨大的危機(jī)當(dāng)中,可吉薩的體內(nèi),卻封印著其中一部分“死者之書”的力量!
在人類快速的發(fā)展下,人類和妖怪之間的平衡被打破。隨著環(huán)境的破壞,妖怪也不得不背井離鄉(xiāng)生活在人類城市。然而妖怪卻沒有屬于自己的法律保障和社會權(quán)力,這是一個人類為妖怪構(gòu)建的反烏托邦!那么妖怪們究竟要如何擺脫這悲慘的命運(yùn)呢?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完美。。。。。。好看沒得說。。。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不更新了?????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