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かんち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肆壹零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