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sin
劇情高質(zhì)好玩??畫風超級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
えい吉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金祈政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力比多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ハルオ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東云瑞稀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ころめ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Reu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