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イサコ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雨隠ギド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すめし
沈浪跟韓絕私奔了?
鬼野狐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たぬま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鄭基英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沈浪跟韓絕私奔了?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