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dòng)的手機(jī)都掉了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gè)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不更新請(qǐng)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qǐng)假條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