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田中琳
有群?jiǎn)?,有了@一下我
???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xiě)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藤峰式
怎么還不更啊
西田東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はらだ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百瀬こあ
國(guó)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かしわ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