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絵津鼓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日野塔子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gè)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ぼんち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