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エンゾウ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NOD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Ame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lái)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