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コロ虎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劉勝裴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ū砻嫔虾芨吲d,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shuō)不出話了)

さちも

啥時(shí)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