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呃呵呵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松平徹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金博士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さばみそ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咲本崎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這波背刺屬實是賴給寶爬腳背,純膈應人。
すめし
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嗑[:a稱贊:]
御景椿
應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