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jī)啊,除非國(guó)君死了
封面好好看?。。±苯凡粚?duì)勁啊一直叫來(lái)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méi)有上當(dāng)不過(guò)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huì)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