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小黑豹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
神崎柚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星屋箱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にたこ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チィ助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咲本崎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jì)得涼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jì)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