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李石載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紺野キタ
作者畫(huà)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青井秋
美瘋了啊?。。?!
カキネ
有沒(méi)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lái)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みつこ
期待??已經(jīng)沒(méi)有什么漫畫(huà)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gè)
扇ゆずは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はや夫
求連更啊,想看邊境結(jié)果,月票必上一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