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けちゃ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日野塔子
質(zhì)量很好,畫風(fēng)也有獨(dú)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豆腐渣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中條亮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皐月文
超級好看,十五個字湊出來真他媽費(fèi)勁
???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御景椿
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