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qǐng)簽收[:a狗頭:]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養(yǎng)一只賤兮兮的貓是什么體驗(yàn)?臭臉賤貓麥茶和抖M鏟屎官阿滿的爆笑日常,讓每一個(gè)鏟屎官都感同身受!還有麥茶的貓咪朋友們,和阿滿的朋友鄰里之間發(fā)生的精彩故事。養(yǎng)貓一族的歡樂群像,貓咪間的愛恨情仇,人貓間的相愛相殺……人類,你做好準(zhǔn)備感受云擼貓帶來的快樂了嗎?
一個(gè)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tài)、遇見的人、經(jīng)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zhǎng)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jīng)歷。一段記錄罷了……
男孩吃了一顆奇怪的果子,身體開始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