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夜臣翔
畫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zhǎng)的一模一樣。
立野真琴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池森あゆ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麻生実花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畫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zhǎng)的一模一樣。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