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洪班長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ちふゆ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燈彩花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MAD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