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やみと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秀良子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さはる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fēng)島茍著呢
レゥル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一原ロコ
終于等到你!還有誰不知道#簽名款#上線了嘛!喜歡的都給我沖??!
???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ツブキ
vip送的月卡,我以后全都給作者了,一定要畫下去啊
鈴倉溫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