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圖片錯錯站的,可板正了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小時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