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RENA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ただちに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人肉湯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おわる
點(diǎn)個(gè)贊拿走??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點(diǎn)個(gè)贊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