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xiàn)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ダヨオ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lái)啦?。脠D吱一聲,謝謝啦?。?/p>
???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厘てく
拿圖吱一聲
Koi
他現(xiàn)在是開(kāi)始回憶以前了嗎?
千野ち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ài)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洪贊贊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重い実
爽?。?!畫(huà)風(fēng)無(wú)可挑剔劇情也在線(xiàn)!??!錯(cuò)雨99?。。。?!
コハル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