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píng)論區(qū)
るみあ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はらだ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jī)啊,除非國(guó)君死了
???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dòng)之以拳啊[:a慈愛(ài):]
ザイム
雖說(shuō)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sin
沒(méi)事的沒(méi)事的我一直在哭
???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yùn)工
???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ài):]
不破慎理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