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葉芝真己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おおや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KOI
為什么???,
???
大河快半小時(shí)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總之介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洪班長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為什么???,
大河快半小時(shí)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