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さはる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Maki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御景椿
打劫,比我等級低的點贊[:a威脅:]
げぱん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ゆうぎ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杉町のこ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碧依ぺき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七里慧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