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夜光彈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
ウチヤ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志野夏穂
閱點(diǎn)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sin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すめし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閱點(diǎn)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