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MAD
牙此必報(bào)!雖錯(cuò)字,不亦表達(dá)!
金井桂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マキア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日野塔子
哭了,小胡
???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加森キキ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亂癡氣
老匹夫,我覺(jué)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