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田中琳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朱馬輝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大麥茶
生產(chǎn)隊的驢![:a狗頭:][:a狗頭:]
EVY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megi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りーるー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
文川じみ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田中琳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