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ひなこ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黒コマリ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shuō)他活不了,還有誰(shuí)要?dú)⑺麊?/p>
洪班長(zhǎng)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shuō)他活不了,還有誰(shuí)要?dú)⑺麊?/p>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