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米絲琳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gè)月不更
???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日野晶
先威逼后利誘,真是玩弄人心的贅婿[:yrzx00|沒毛病:]
KOI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三云譲
舔狗的覺醒,不錯(cuò)喔還變帥了,現(xiàn)在可以對(duì)這十個(gè)人進(jìn)行魔鬼訓(xùn)練了[:a狗頭:]
ねもと咲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