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
我存庫(kù)存那是本人表示說(shuō),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まいね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允勝基
錢(qián)隊(duì)不要老婆的話(huà)那我可帶走了嗷
柊柾葵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guó)人,讓純種中國(guó)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guó)人,呸
我存庫(kù)存那是本人表示說(shuō),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錢(qián)隊(duì)不要老婆的話(huà)那我可帶走了嗷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guó)人,讓純種中國(guó)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guó)人,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