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けちゃ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Koi
打劫,比我等級(jí)低的點(diǎn)贊[:a威脅:]
???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さはる
每周就這么點(diǎn)內(nèi)容,不夠看啊??????????????
ツブキ
大大畫(huà)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